老鹰今踢馆奇才主场,在D.杭特(De’Andre Hunter)与少主T.杨恩(Trae Young)合轰51分带领之下,以117:114险胜地主,近期拿下2连胜,目前在东部排在第9,领先第10的黄蜂半场胜差。

  奇才今克服一度达14分的落后,在第四节倒数5.3秒时靠着尼托(Raul Neto)的三分弹追到只剩1分差,随后T.杨恩两罚俱中,再将分差拉开至3分,库兹马(Kyle Kuzma)钟响前在外线出手落空,让老鹰带走胜利。

Getty Images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前三节都是靠压哨球结束该节,包括波丹诺维奇(Bogdan Bogdanovic)在首节与第三节的跳投得手、次节巫师阿夫迪贾(Deni Avdija)的压哨三分弹,偏偏库兹马在决胜节无法延续此定律,错失追平机会。

  老鹰今整场都处于领先状态,其中获得34次罚球机会与奇才的9次有巨大落差,也让后者在命中率(54.1%)明显优于老鹰(41.8%)之下仍败下阵来。

  老鹰先发4人得分上双,T.杨恩缴25分8助攻、D.杭特拿全队最高26分、卡培拉(Clint Capela)12分12篮板、加林纳里(Danilo Gallinari)10分、替补上阵的波丹诺维奇挹注17分。

  奇才方面,卡德威尔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缴全场最高28分、库兹马挹注22分11助攻、板凳出发的八村垒也有19分进帐。

BASKETBALL-NBA-WAS-ATL/:NBA: Atlanta Hawks at Washington Wizards
Mar 4, 2022; Washington, District of Columbia, USA;  Atlanta Hawks guard Trae Young (11) shoots over Washington Wizards center Thomas Bryant (13) for a \three point basket during the second  half at Capital One Arena. Mandatory Credit: Tommy Gilligan-USA TODAY Sports 路透社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