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第24轮,英格兰顶级联赛13冠王阿森纳终于赢了,以1-0击败狼队,完成了对狼队的复仇,同时洗刷了2大耻辱成绩,第一、摆脱黑色1月收获2022年首胜,此前在1月份5场0胜,直接出现英超、足总杯、英联杯3线雪崩,联赛跌出前五,英联杯和足总杯出局;第二、结束英超对阵狼队2连败的耻辱,2021年遭到狼队双杀。

  阿森纳此番止住3线雪崩并不容易,狼队依然给阿森纳制造了很大的阻力,甚至在场面上压制了阿森纳。两队首发阵容实力差距不大,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让拉卡泽特、萨卡、厄德高、马丁内利、扎卡等人领衔首发11人,首发阵容身价3.42亿欧元,狼队的首发阵容身价2.13亿欧元,由波登斯、特林康等人领衔。

  比赛中,阿森纳踢得很艰难,进攻球员没有踢出应有的水准,反而是铁树开花。比赛第24分钟,阿森纳通过角球制造了狼队禁区内的混乱,门将未能扑到皮球,阿森纳后卫加布里埃尔在门前抢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

  比赛第68分钟,场上出现了尴尬一幕,阿森纳又一次领到红牌,马丁内利带球1V2,但是皮球被他踢出界了,随后故意阻止对手快发界外球未果,最终直接从身后撞倒持球球员,裁判随即连续给马丁内利出示2张黄牌,一张是对故意阻止对手发界外球的惩罚,一张是对背后故意犯规的惩罚,马丁内利就这样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阿森纳最终艰难1-0小胜狼队。

  赛后,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非常不满意这样的判罚,表示自己在英国已经18年,从未见过这样的红牌判罚。根据数据统计,阿尔特塔自2019年12月担任阿森纳主帅以来,阿森纳共计领到15张红牌,是同期英超球队当中领到红牌最多的球队,最近6场疯狂拿牌,诞生了4张红牌,球迷调侃阿森纳似乎习惯了10打11。

  本场比赛,阿森纳在数据上被狼队碾压,控球率41%,与狼队的射门对比为12-15,射正对比为2-6,最终艰难变成了1-0的胜利。进球功臣加里布埃尔获得了全场最高比赛评分,7.4分。作为曾13次夺取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的传统豪门,阿森纳找回了争4节奏,掌握着争四的主动权,以39分超越曼联暂列积分榜第5名,开启追赶切尔西的模式。积分榜显示,阿森纳目前22场拿到了39分,第6名的曼联23场39分,第4名的西汉姆联24场40分,第3名的切尔西24场47分,阿森纳补赛2场若赢球可以超出曼联3分,超西汉姆联5分,与切尔西的分差将缩小至2分。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