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点,大巴黎将在法甲主场迎战雷恩。这场比赛也值得中国球迷熬夜观看。一方面,去年10月,雷恩曾在主场2-0完胜巴黎,这也是大巴黎本赛季法甲唯一的一场输球,明晨巴黎肯定有要寻求复仇。另一方面,进入2022年后,梅西还没有在巴黎主场取得进球,明天凌晨,梅西肯定要努力以进球的方式帮助巴黎复仇。

  梅西目前在法甲只有2个进球,去年11月巴黎主场击败南特,梅西打进个人的法甲首球。上一轮法甲,巴黎5-1客场大胜里尔,梅西收获个人法甲第2球。梅西的这粒进球,姆巴佩也功不可没:正是姆巴佩的快如闪电的突破,让梅西获得单刀机会,最后挑射破门,收获个人第一个法甲客场进球,也是他的新年首球。

  因为雷恩是一支“主场龙,客场虫”的球队,又因为目前大巴黎领先第2名13分,几乎已经稳夺法甲冠军,还因为巴黎的复仇意识,明晨这场比赛胜负悬念似乎不大,至少比梅西能否轰进新年主场首球的悬念要小。当然,也没必要怀疑雷恩的争分动力,毕竟他们距离法甲第2名也只有6分的差距,尚有争取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机会。

  相反,大巴黎的弱处在于波帅的现场指挥能力不强,最近有关波帅下课的传闻也不利于巴黎更衣室内的团结和谐,更重要的是,下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就要打响,对手是强大的皇马。巴黎以及梅西或许都要为欧冠留力,这当然也利于明晨雷恩拿分。

  众所周知,梅西加盟大巴黎的最重要的任务,并不是率巴黎夺得法甲冠军,也不是获法甲射手王,而是率巴黎在欧冠更进一步。巴黎已经夺得过欧冠亚军,那“更近一步”的意思就是夺冠。欧冠八分之一的主场,巴黎必须拿下,否则就凶多吉少了,所以梅西极可能要留力欧冠。就在前不久,梅西还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期待欧冠的到来。梅西对皇马非常熟悉,皇马球员对梅西也非常熟悉。皇马大将卡塞米罗最近接受采访时,还深情地说:如果你爱足球,你就会爱梅西!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