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在去年夏天签下了意大利门将唐纳鲁马,他们把唐纳鲁马视为球队的未来。但是,没想到的是,唐纳鲁马来到之后,他和纳瓦斯相处的并不愉快。两人一直是轮换出场,而这引起了两名门将的不满,现在纳瓦斯率先表达了不满,他也开始准备离开巴黎了,他希望成为一名主力门将,而不是和别人轮换。而目前,纽卡和巴萨都希望得到纳瓦斯。

  近日,法国媒体RMC报道,纳瓦斯希望离开巴黎了。在巴黎4比0兰斯的比赛结束之后,球员还表示:【对我来说,本赛季是充满竞争的。当然,有竞争是好事,但是从个人层面来说,这种情况让我难以接受。我希望可以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我每天都在努力的训练,以此打动主帅。】可以看出,纳瓦斯对目前的状态真的有点不满意,他希望成为绝对的主力。

  本赛季,纳瓦斯在巴黎出场17次,其中联赛13次,欧冠3次,法国杯1次。而唐纳鲁马出场13次,其中联赛9次,欧冠3次,法国杯1次。要知道,此前纳瓦斯一直都是球队的主力,而本赛季突然成为一个轮换,他肯定不会满意。当然,不止纳瓦斯不满意,唐纳鲁马对此也多少有些意见,他认为自己是球队高价买来的,应该获得更多的机会。不得不说,波帅现在真的难受了。

  目前,巴萨和纽卡都已经和纳瓦斯传出了绯闻,这两支球队都希望可以签下纳瓦斯,而且还愿意给他更多的机会,不知 道巴黎会怎么做呢?而现在,波切蒂诺恐怕是最难受的了。要知道,门将是一个特殊的位置,一个球队只能有一名门将出场,这种情况下,波帅也无法让两人都获得机会。而这种情况下,或许波帅需要作出取舍了,到底是选择唐纳鲁马还是纳瓦斯呢?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