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欧洲足坛的顶级豪门,皇马已经长达3年的时间没有赢得欧冠冠军,以如今的阵容实力来看,安切洛蒂恐怕也没有太大的把握能带领银河战舰再次登上欧洲之巅,因此在夏窗进行豪购可以说是势在必行。老佛爷将引援的目标主要放在姆巴佩以及哈兰德这两名天才球员身上,希望能同时带回伯纳乌球场。

  姆巴佩的情况比较明朗,法国巨星基本上会在夏窗加盟皇马,唯一的悬念是老佛爷能否顺利免签,还是要向巴黎圣日耳曼支付一笔转会费用。总体来说,引进姆巴佩所要付出的代价要比老佛爷想象中的要小很多,这就让皇马有了操作哈兰德转会的空间,但是挪威天才在多特蒙德持续不断的伤病是很大的隐患。

  德甲第20轮多特蒙德对阵霍芬海姆,尽管哈兰德打进了这场比赛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以3:2的比分获胜,但是却在第63分钟遭遇到伤病下场。根据初步诊断,挪威天才碰到的是肌纤维撕裂,需要养伤一段时间,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哈兰德本赛季首次受伤了,多特蒙德的成绩也因此严重受到影响。

  根据不完全统计,从2020年5月以来,哈兰德遭遇到大大小小的伤病多达8次,累计缺席的比赛场次有22场,这个是非常严重的问题,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到职业生涯的发展,这也是老佛爷不得不顾虑的,要知道皇马已经有前车之鉴。贝尔当年加盟皇马时可是号称世界足坛第三人,能力异常出众。

  只可惜威尔士巨星来到皇马后遭遇到持续不断的伤病,状态下滑得很厉害,最终沦为球队的边缘球员,皇马可谓是损失惨重,如果没有伤病困扰的话,贝尔的职业生涯或许会是另外的光景。除此之外,阿扎尔也是典型的例子,比利时巨星在切尔西威风凛凛,但是来到伯纳乌球场后同样碰到伤病的困扰。

  如今阿扎尔拿着巨额的工资,但是给皇马带来的帮助不大,这都是伤病惹的祸。从贝尔和阿扎尔的经历来看,伤病确实很容易摧毁一名巨星的职业生涯。有了这两个前车之鉴的例子,老佛爷不得不考虑引进哈兰德的风险,也许最终会选择无奈放弃,毕竟挪威天才的技术特点注定会很容易遭遇伤病。

  即便遭遇到老佛爷的放弃,哈兰德也不会太过担心,挪威天才不缺乏下家的青睐,其中就包括巴萨和曼城这两大豪门。巴萨在失去梅西,苏亚雷斯以及格列兹曼后,球队缺少一名顶级的得分手,哈兰德无疑是合适的人选,只是拉波尔塔需要筹集足够的资金才行。曼城目前没有顶级中锋,瓜迪奥拉要想带领蓝月亮真正称霸欧洲足坛,引进哈兰德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