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老鹰主场逆转击败雄鹿,特雷-杨轰下30分4板11助,表现抢眼,加里纳利等人也有不俗发挥。这也是老鹰在2022年的第一个主场胜利,他们上一次主场赢球还是2021年11月23日。雄鹿方面非常遗憾,纵使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合砍61分,依旧被老鹰逆转击败,非常可惜。

  这场比赛雄鹿的一项神迹也就被打破,那就是他们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首度输球。今天对阵老鹰,三节结束的时候,雄鹿88-83领先5分,无奈的是末节他们没有顶住特雷杨和加里纳利等人的冲击。这样本赛季雄鹿24场比赛前三节领先,战绩来到23胜1负。

  另外在这份榜单中,太阳是排名第一的,本赛季他们前三节领先的场次是27场,保持全胜。能够在前三节领先的情况下不被对手翻盘,足以看出球队的稳定性,这点是非常重要的。相比起很多球队三节崩盘或者末节被逆转等不稳定的表现,太阳和雄鹿这样很少被逆转的球队,才是最为重要的。

  雄鹿这边双核米德尔顿和字母哥虽然合砍61分,但失误也令人无奈,要知道今天的雄鹿一共才13次失误,全部都是这两大巨星的米德尔顿全场8次失误,字母哥全场5次失误。其中米德尔顿末节就有多达6次失误,所以虽然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4分,但失误是雄鹿今天输球的关键。

  雄鹿没有把握住机会,在身前的篮网、公牛等人都输球的情况下,他们本来有机会让自己的排名和胜率更进一步的,却没想到在遇到老鹰的时候折戟,确实很可惜。这样东部的格局就更加激烈的,也期待接下来雄鹿的表现。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