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灰熊vs公牛,灰熊119-106击败公牛,如今的灰熊太疯狂,这支年轻的球队31胜15负冲到西部第四!当然了,这场比赛中公牛球员托尼·布拉德利和灰熊核心莫兰特爆发了冲突,托尼·布拉德利领到了恶意犯规和吃T,而莫兰特也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随后美媒也晒出了双方的冲突后续,莫兰特在板凳席上直呼:“我能打架,我能打架!”赛后他本人也转发了相关推文,不气盛那能叫年轻人吗?

  当时的场景就是在最后一节5分32秒,托尼·布拉德利在防守莫兰特的时候有不好的动作,就是伸脚了,随后双方就纠缠在一起,莫兰特直接拿球往托尼·布拉德利脸上摁,然后托尼·布拉德利直接拽着莫兰特的球衣。眼看两人的冲突要加剧了,联盟大汉亚当斯直接扛着托尼·布拉德利离开,而德罗赞则是在一旁安抚莫兰特的情绪。

  亚当斯无愧联盟大汉,直接抱着托尼·布拉德利往外走,这拉架的方式确实是非常高端的。但在裁判回放要进行判罚的时候,镜头给到场下的莫兰特,莫兰特表示:“我能打架,我能打架!”

  这场比赛莫兰特31分钟30秒里17中9贡献了25分4篮板3足够,看到亚当斯的拉架方式,赛后灰熊球员贝恩表示:“当我看到亚当斯把托尼·布拉德利像小孩一样抱起来的时候,我就忍不住笑了!”

Nice3.com 官方授权 专业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