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六轮赛事继续打响,拜仁将在主场面对巴萨的挑战。

球队分析

拜仁

其实拜仁在打了4轮的小组赛比赛后就已经确定了能够晋级到16强的席位,剩下的2轮小组赛只是给到他们练兵的场次。在周末的时间,拜仁与多特蒙德在联赛上演了国家德比,最终球队客场3比2击败了大黄蜂,继续巩固自己榜首的位置。首回合欧冠小组赛面对巴萨球队客场3比0兵不血刃的击败对手,让大家看到了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差距。另外拜仁在最近的比赛里面都连场取得进球,基本上不愁锋线的进攻力,就只怕有时防守上的漏洞被对手捉住,就像面对多特蒙德时候的一些纰漏,比较容易让对手抓住然后打进进球。

巴萨

自从哈维回到了巴萨执教后,球队的踢球风格也是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可是就在周末的西甲比赛里面,哈维也是收获了回归球队后的首败,因为红蓝军团主场0比1不敌皇家贝蒂斯,在众多进攻机会低下都无法收获进球,最终也是无力回天。其实现在巴萨面临两难的局面,第一就是现在欧冠晋级16强的问题,最后一轮如果面对拜仁输球,而身后的本菲卡赢球,就将跌落到欧联杯的比赛。而另一方面就是联赛方面,现在由于丢的分数比较多,巴萨基本上没有机会争夺西甲冠军了,但是重新回到前四的事情还是需要球队去进行多方面考虑的。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拜仁从0.75上升到1的让步,其实拜仁能够客场3比0击败巴萨,回到主场仅仅是1的数字都是有点偏弱的,加上两队近况相差比较大,拜仁只要赢球就齐平数据感觉不是太有力。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5的数字,拜仁应该会派上部分替补球员出战,他们为了博取表现都会尽可能的进攻。

个人推荐:巴萨+1

比分推荐:2:2;2:3

大小球推荐:3.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