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4:00,欧冠小组赛第六轮赛事继续展开,波尔图将在主场面对马竞。

​球队分析

波尔图

上一轮的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客场被实力强大的利物浦击败,以至于把出线的机会留到了最后一轮才能确定。不过最后一轮也不好打,面对的是上赛季的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首回合波尔图客场0比0战平了马竞,双方平分秋色,来到了第二回合,波尔图的实力肯定是没有对手那么强大的,唯一的好处就是坐镇主场,能够获得主场之利。最近的葡超联赛里面,波尔图的表现十分强势,实现了6连胜,暂时还是积分榜榜首的球队,而且赛季至今在联赛还是保持不败的球队,压力基本上没有,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解决如何在欧冠小组赛里面晋级了。

马德里竞技

如果与上赛季相比,马德里竞技的状态确实是差了很多,首先本赛季联赛打得不顺,就像在周末的西甲里面,主场1比0领先马略卡到83分钟,却在最后时刻被对手连进2球,完成逆转,这样的比赛状态想要卫冕确实是难度比较大。而欧冠小组赛方面暂时5轮过后拿到了4分排名第3位,算是近几个赛季以来打得最差的欧冠小组赛战绩。上一轮面对几乎放弃欧冠的AC米兰,最终竟然在主场0比1落败给对手,本轮马竞如果希望晋级,除了能够击败波尔图以外,还需要看AC米兰是否没有大胜利物浦,如果那种情况真的发生,那么马竞将淘汰出局。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双方0的数字,其实双方都是渴望赢球晋级到16强的,奈何数据上看不到哪一边更加具有求胜欲望,所以这场球的入手难度确实比较大。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的数字,两队渴望胜利的话肯定会积极去进攻,所以在强攻之下不会缺少进球的发生。

个人推荐:波尔图0

比分推荐:2:1;2:2

大小球推荐:2.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