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巨大的争议声中,李铁的国足主帅日子还是走到头儿了,接手国足烂摊子的人,也是此前外界传闻中的李霄鹏,当大家为李霄鹏掺和这趟浑水感到忧虑时,实际上足协的换帅官宣也存在两点争议之处!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中国足协宣布水庆霞上任,但当时官宣的通知上明确注明,是“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由现任上海女子足球队主教练水庆霞担任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看得出,当时决定水庆霞上任的是并不是中国足协,而是“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

  而在北京时间12月3日,中国足协却在男足换帅的官宣中明确透露,“经广泛征求意见,中国足球协会研究决定,聘任李霄鹏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职务。”可以看出,决定李铁下课、李霄鹏上任的是“中国足球协会”,从字面意思来看,这是足协集体决定,并不是陈戌源一人拍板算的。足协对待男女足换帅,还是有区别的,至于孰轻孰重,估计大家都心里明白。

  除此之外,在足协官宣李铁下课通知中,还有7个字备受诟病,那就是“经广泛征求意见”,但多数球迷和体育媒体对此并不认同,因为最开始外界得知李铁主动辞职以及安排李霄鹏接班都是流传于传闻中,足协从未对外正式公开最能代表能“广泛意见”的球迷群体和相关媒体的看法。

  而且,相当一部分足球专家和球迷认为,既然李铁已经被证明不行,还不如趁着换帅的机会一步到位,请个熟悉中国足球的洋帅,别再折腾中国球迷的脆弱的神经了。但无奈的是,这可能不在足协“广泛征求意见”的范围内。

  无论是李铁还是李霄鹏,无论是“吹刘海儿”还是“挨了三闷棍儿”,国足基本上是无缘明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了,而李霄鹏又能够坚持多久呢?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gzzzf.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