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今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领先24分的优势在最后关头差点失守,末节一度遭到逆转,所幸有穆雷(Dejounte Murray)跳出来,终场以96:88赏绿衫军2连败。

  凯尔特人今开赛手感不佳,首节26投仅5中,仅进帐14分、写下本季新低,落后更一度来到24分,不过他们展现韧性、在下半场努力拉近差距,并在末节靠着G.威廉斯(Grant Williams)的三分球以74:72首度取得领先。

Getty Images

  塔图姆(Jayson Tatum)接棒带起攻势,一度率队将比数拉开至7分差,马刺则靠D.怀特(Derrick White)在1分21秒的急停跳投再度将比数反超,他与穆雷在最后阶段轮流建功,合力助队以8分差带走胜利。

  马刺今全队5人得分上双,穆雷缴全队最高29分、另有11篮板、6助攻,K.强森(Keldon Johnson)以及D.怀特都进帐17分。

  凯尔特人在上季、也就是今年4月30日,曾在面对马刺的比赛从落后32分的情况上演绝地大反攻,最后在延长赛获胜,不过今没能复制剧情,塔图姆缴全队最佳的24分12篮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