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7日,鹈鹕官方宣布了好消息,前锋锡安-威廉姆森已经获准参加全队的所有训练。他在11月24日接受了右脚骨折的扫描复查,恢复进展良好。鹈鹕官方透露,锡安已经在今天打了全场4对4的比赛,并将继续他的康复进展。至于锡安何时能够正式复出,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日期。

10天前,鹈鹕曾经更新过一次锡安的伤情,当时的消息是他已经获准参加对抗训练,但被限制在一对一的练习中,如今锡安已经能进行4对4的对抗比赛,他离复出的日子更近了。锡安的恢复,其实明显比外界预期缓慢。休赛期,球队高层曾经就锡安的伤情召开过发布会,当时他们还乐观表示,锡安有望参加球队的常规赛揭幕战。现在,他已经缺席第一个月的比赛。

虽然锡安已经接近复出,但媒体依然很担心他的体重问题。此前有报道称,锡安的休赛期体重已经接近144公斤,而这比他上赛季的128公斤官方体重有明显增加。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训练,锡安是否有所减重还不得而知。

生涯至今,锡安只打了85场比赛,场均贡献25.7分7篮板3.2助攻,投篮命中率60.4%,他的数据足够抢眼,但也太容易受伤了。没有锡安在场,鹈鹕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也相当糟糕。他们目前只有4胜1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4位。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