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今踢馆尼克主场,在布克(Devin Booker)豪取32分的领军之下,以118:97大胜尼克,拉出15连胜,追平队史次高纪录。
  太阳今仅在首节稍微遭遇到尼克抵抗,从次节开始拉开领先差距,在最多领先达24分之下,毫无悬念收下胜利,他们的4战客场之旅将在29日作客篮网画下句点,连胜能否延续下去,还得看东部龙头同不同意了。

   太阳今7人得分超过双位数,包括布克砍下32分、保罗(Chris Paul)缴14分10助攻、艾顿(Deandre Ayton)贡献14分13篮板、两人皆完成「双十」演出,佩恩(Cameron Payne)板凳出发挹注13分6助攻。

  尼克方面,先发仅3人得分上双,沃克(Kemba Walker)缴全队最高17分,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替补上阵贡献全队次高16分。

Getty Images

作者 JackyBoy

在 “NBA》布克豪取32分率太阳15连胜!下战踢馆篮网面临考验”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