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抽签结束,葡萄牙与意大利附加赛同组,注定有1队将无缘世界杯。根据抽签结果,C罗所在的葡萄牙男足,将在半决赛首先对垒土耳其队。获胜后,将会迎战意大利和北马其顿的胜者。

  众所周知,C罗是名副其实的“纪录之王”。在葡萄牙国家队,他攻破过多支强队的球门。但十分凑巧地是,在罗总裁4次代表葡萄牙男足国家队与土耳其队和意大利队的交手中,他从来没有进过球,还曾罚丢过点球。

  C罗职业生涯中,只有在两场友谊赛中面对过意大利,这两场比赛葡萄牙最终全部输球,且C罗未取得过进球。而C罗同样两次面对过土耳其男足,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2008年欧洲杯,C罗跟随葡萄牙2-0击败了土耳其。2012年的一场友谊赛中,葡萄牙1-3不敌土耳其,C罗还在比赛中罚丢了一粒点球,为葡萄牙破门的是纳尼。

  尽管C罗遇到了两个非常棘手的潜在对手,但权威数据机构依然看好葡萄牙晋级世界杯。在该网站的最新的晋级世界杯概率中,葡萄牙51.04%力压意大利的35.00%。

  而从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来看,葡萄牙是欧洲区附加赛身价最高的球队,全队总身价高达7.75亿欧元,欧洲杯冠军意大利以6.635亿排名第2。这些数据都显示了只要巨星云集的葡萄牙队正常发挥,他们依然是附加赛最热门的出线球队。

作者 JackyBoy

在 “C罗惨了?附加赛遇2苦主!对阵土耳其+意大利4战0球,还罚丢点球”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