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面對塞爾提克前鋒塔圖(右)盯防,騎士後衛加蘭仍然強勢切入上籃。(路透)

  骑士本季看来真的不一样了!尽管14日在自家主场面对塞尔提克首节只拿9分,打完前3节更以12分落后,骑士仍靠加兰最后9.4秒两罚俱中,惊险以91比89逆转气走凯尔特人,目前拿下9胜5败,排名仍居东区第4,仅落后东区龙头奇才1场胜差。

  绿衫军虽然今天赛前少了J.布朗(Jaylen Brown)、哈佛德(Al Horford)以及理查森(Josh Richardson)三名主力,但他们仍然展现招牌铜墙铁壁防守,带给背靠背出战的骑士不少麻烦,半场结束52:38取得领先。

  骑士下半场状况未见好转,甚至在第三节剩下3分钟时53比72大幅落后给对手,但他们至此展开反扑,并拉出一波17比0高潮,反倒取得领先。比赛剩下最后8分钟,两对战况胶着,没有一队可以领先超过2分,读秒时刻葛兰德切入篮下获得犯规,两罚全进打破平手僵局。骑士接着守住施洛德(Dennis Schroder)最后一波进攻,完成大逆转。

  骑士以葛兰德22分、4篮板、6助攻表现最佳,探花莫布里(Evan Mobley)砍下19分、9篮板,板凳出发的鲁比欧(Ricky Rubio)虽然得到16分7助攻,但全场17次出手仅球只命中4球,命中率仅23.5%。

  凯尔特人方面,施洛德延续近日火烫手感,缴出28分、4篮板、3助攻,当家一哥塔图姆(Jayson Tatum)贡献21分、4篮板,但出现6次失误,中锋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 III)进帐12分16篮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