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人官方公布了明日对马刺一战的最新伤病名单。一大利好的消息是20岁的霍顿-塔克的出战状态是probable(出战可能75%,大概率上场),他很有可能迎来复出,但也有新的坏消息,布拉德利(左脚踝扭伤)的状态是questionable(上场可能50%,出战成疑),他成为了队内的新伤兵。

对马刺的这场比赛,湖人确定缺席的是詹姆斯、阿里扎、纳恩和里夫斯这四名球员,除了布拉德利出战成疑,双向合同球员敦布亚也是出战成疑。大概率出战的除了霍顿-塔克,还有浓眉。伤病名单上标注有伤病状态的是7名球员,湖人依然受到伤病困扰。另一位双向合同球员赫夫目前跟随南湾湖人,不会出现在对马刺的比赛中。

对于湖人来说,24分惨败给森林狼,是一大打击。沃格尔表示球队今天安排了录像分析课。“当你以昨天那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时,就会有更多的专注度,这是好事。”浓眉在昨天赛后也曾怒批湖人,认为球队以这样的方式打球,将无法夺冠。现在看来,他们已经集中注意力在录像分析上,试图找到球队失利的原因。

如果霍顿-塔克能复出,无疑会增强湖人侧翼的攻防实力,他们现在迫切需要一些新鲜的血液来为场上注入能量了。

作者 James23

《湖人官宣最新伤情!20岁新星大概率复出 詹皇继续缺阵又添新伤兵》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