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4日,NBA常规赛,奇才104-92战胜魔术,取得一波4连胜,战绩来到9胜3负,重夺东部第一。本场比赛,比尔因私事缺席比赛,哈雷尔领衔的3位湖人旧将成为球队赢球的关键。

此役,哈雷尔替补登场20分钟,13投9中,罚球2中2,高效砍下20分6篮板7助攻的豪华数据。值得一提的是,7场助攻也刷新了个人新纪录。此前,他在湖人和快船都有过单场助攻到6次的表现。

有意思的是,在湖人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湖人五名首发球员只送出6记助攻(威少3次、浓眉2次、布拉德利1次),还不如哈雷尔本场比赛一人送出的助攻数多呢。在奇才队,哈雷尔重新找到了最佳第六人的感觉。他的场均得分上涨到18.3分,每场比赛还有9.3个篮板1.9次助攻进账。

除了哈雷尔表现出色之外,库兹马和波普同样也有上佳表现。波普首发31分钟,拿到10分。库兹马则在比赛第三节接连命中3记三分,帮助球队拉开分差。本场比赛,库兹马贡献17分10板1助1断的两双数据。赛后,他也在推特上写道:“能量爆棚!”

离开湖人之后,哈雷尔、库兹马在奇才队都是越打越好。反观湖人换来的威少,却逐渐成为了球队累赘。4000万多美元的高工资,严重掣肘了湖人的补强计划。在输给森林狼队之后,浓眉很生气地表示:“湖人现在的表现,配不上争冠。”

作者 James23

《高效!哈雷尔20分钟砍下20分 7次助攻扎心湖人》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