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1点将有森林狼对阵勇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明尼苏达森林狼

森林狼开局阶段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的不错表现,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他们又被打回了原型,最近他们遭遇了一波5连败,目前森林狼队场均得分104.0分,场均失分108.1分​。

唐斯依然是球队值得信赖的一点,场均23.6分9.7篮板,爱德华兹新赛季渐入佳境,场均23.4分6.3篮板,拉塞尔新赛季的表现不稳定,场均17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比斯利本赛季哑火,场均只有10.1分进账。

金州勇士

勇士队新赛季表现不错,目前9胜1负排名联盟第一,近期打出了一波5连胜,上一场面对老鹰他们127-113大胜对手,新赛季勇士队场均得分115.2分, 场均失分​101.5分。

库里上一场比赛大爆发,拿到了50分7篮板10助攻的数据,成为了新赛季第一位达成50+的球员,新赛季库里场均27.6分6.6篮板6.6助攻,普尔场均18.2分成为了球队的第二的分店,此外替补席上别利察、波特、小佩顿等人都有不俗的表现。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勇士队一个8.5分的让步,这个让步是能很好地反应双方近期的差距的,勇士队状态火热,森林狼队比较低迷,坐镇主场的勇士是​有大概率打出这个差距的。

大小分是一个221.5的界线,双方在进攻端都有各自的强点,而且森林狼队的防守一向不好,这场比赛的比分可能要大一些。

个人推介:勇士-8.5

大小分推介:221.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