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午10点将有步行者与爵士的比赛。

球队分析

印第安纳步行者

步行者目前4胜8负排名东部第13,在不少主力队员从伤病走出来之后,步行者队的战绩依然没有起色,上一场他们98-101不敌掘金,新赛季截止目前,步行者场均得分108.3分,场均失分108.8分,从这样的数据来看,防守是他们进攻有余防守不足。

此番面对爵士是背靠背作战,并且连续在高原作战对于他们的体能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布罗格登与萨博尼斯是目前步行者一内一外的核心,布罗格登场均22.7分6.6篮板6.7助攻,萨博尼斯场均19.3分11.6篮板此外勒维尔与新秀 杜阿尔特也有些战斗力。

犹他爵士

爵士目前8胜3负排名西部第二,新赛季的他们还是整体作战,上一场面对老鹰,他们110-98取胜,目前爵士场均 得分111.6分,场均失分102.2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爵士都是西部第二的存在,实力是非常不错的。

米切尔依然是爵士进攻头牌,场均25.9分,此外爵士队的进攻多点开花,博洋、康利、戈贝尔、克拉克森场均都有15分左右的表现。

盘面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爵士队一个9.5分的让步,步行者近况不佳,而且这场比赛优势连续在高原背靠背作战,爵士队已经有了充沛的体能,坐镇主场的他们以逸待劳,拿到一场9分以上的胜利还是很有机会的。

大小分是一个215.5的界线,两队新赛季的进攻表现都可圈可点,而且步行者的防守状况不佳,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一场得分大战。

个人推介:爵士-9.5

大小分推介:215.5大

作者 懂球王

在 “外围推荐 NBA:步行者vs爵士,爵士主场以逸待劳”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