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110-106击败步行者,若不是这场比赛CJ·麦科勒姆发挥得好,那利拉德肯定是要被拖进会议室开会了!

这场比赛麦科勒姆19中11轰下了27分+5篮板+6助攻,以及鲍威尔14中8轰下25分,两大火力点支撑,而利拉德呢?又一次低迷,又一次拉胯,37分钟56秒13投2中!

如今的利拉德也不知道怎么了,这一次他13中2、三分6中0贡献了4分4篮板11助攻,11次助攻确实是可圈可点,但利拉德在场却净输4分,作为一名攻强守弱的球员,如果进攻端打不开,那么完全是拖后腿的。

而利拉德更是手握4年1.76亿美元的大合同,这样的表现确实是不尽人意。

但实际上,这已经不是这个赛季利拉德第一次拉胯了,例如赛季第一场打国王,利拉德24中8,例如此前对阵快船利拉德15中4,例如快船之后打灰熊,利拉德22中6,例如对黄蜂、76人,分别是20中5、20中7!

谁能想到,哪怕是一向被打上不怎么会投篮的威少,这个赛季的场均三分命中率都比利拉德高。

昨日湖人104-107不敌雷霆,赛后数据统计StatMuse就发推表示,本赛季威少的投篮命中率高于库里、布克、米切尔、福克斯,三分命中率高于利拉德、特雷·杨、比尔。如今的利拉德有多拉胯?

场均三分命中率23.4%,而这曾是他引以为傲的关键,这之前利拉德入选了NBA75大(76人)球星,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例如利拉德和霍华德生涯荣誉和数据的对比,利拉德显然不值得入选。

再结合利拉德如今的表现,你觉得他真的配得上NBA75大吗?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