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6日,在勇士主场大胜鹈鹕一战,“汤神替身”普尔又爆发了,他全场出战27分51秒奉献15中10的准星,其中三分9中6,轰下26分位列全场最高值,且正负值+31成为率队大胜的箭头人物。

作为步入生涯第3个赛季的球员,普尔是2019年的首轮第28号秀,他不断成长进步,已经成为勇士的绝对主力球员之一。在上赛季,普尔场均得到12分1.8篮板1.9助攻,生涯首次场均得分上双。

至于本赛季普尔继续出任球队首发主力后卫,毕竟汤普森还未复出,而普尔在季前赛的表现极为火爆。进入常规赛前6场比赛,他有两场得分20+比赛,但还有两场得分为个位数表现,整体发挥并不稳定。直到上一场勇士击败黄蜂一战,普尔终于迎来大爆发狂轰7记三分,轰下31分创造个人赛季最高分纪录。

如今面对与鹈鹕的比赛,普尔仅打了不到28分钟就提前打卡下班,他本场再度抢戏库里成为球队头号进攻得分手。尽管库里命中5记三分得到19分,但库里后三节仅命中一记运动战进球。

反观普尔在外线三分9中6疯狂开火,将鹈鹕的外线防守给彻底打爆,他两分球也是6中4极为高效,从而单场再度轰下26分,成为勇士后场的进攻箭头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普尔最近两场比赛合计三分球25中13超过5成准星,且两场比赛合计轰下57分,他的火爆表现自然是让汤普森可以继续安心恢复。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