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0日,布鲁克林篮网是新赛季的头号总冠军热门球队,如今美媒列出对篮网争冠威胁最大的六支球队,其中篮网自身排在首位,毕竟球队健康与欧文疫苗接种问题依然是巨大隐患。至于其余5支具备威胁的球队,湖人最被看好列在次席,而莱昂纳德与穆雷如果复出,快船与掘金分列四五位,雄鹿与勇士也是上榜。

6.金州勇士

金州勇士应该会在新赛季反弹,相较于犹他爵士、费城(如果他们最终通过交易送走西蒙斯)和菲尼克斯太阳,无疑勇士更加还得期待。如果克莱-汤普森在某种程度上恢复健康,那么不难想象这支球队会重新回到顶峰。

汤神回归联手库里、德雷蒙德-格林重组三巨头,唯一的隐患是尚未接种疫苗的维金斯。维金斯应该感受到了接种疫苗的压力,最终可能会找到上场的方法,他们还有有怀斯曼、库明加和穆迪等年轻球员可以做出贡献,无疑相当令人期待。

5.密尔沃基雄鹿

雄鹿是卫冕冠军,所以他们应该得到最大的目标。与此同时,很难把雄鹿放在更高的位置,因为在哈登和欧文受伤的情况下,篮网距离击败他们只有一个鞋码的距离。如果篮网在季后赛期间保持健康,那么复仇将是一道最好的“大菜”。只是雄鹿也是在上赛季夺冠,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也依然会是篮网的重要竞争者。

4.丹佛掘金

如果穆雷从痛苦的(情感上和身体上)前交叉韧带撕裂中恢复过来,哪怕整个赛季都不会恢复到100%水准。只是如果穆雷克服困难,并在五月份恢复到“泡泡穆雷(2020年季后赛)”的水准,那么掘金将成为争冠的重要势力。

约基奇上赛季获得MVP绝非侥幸,拿到高薪合同的小迈克尔-波特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戈登可能还有成长空间。如果穆雷上赛季没有因膝伤而倒下,掘金很可能会在总决赛中代表西部联盟出战。事实上,一旦穆雷健康,他们就应该如此出色,以至于很难不把他们排在如此名单上。

3.洛杉矶快船

快船的情况类似于掘金,和穆雷受伤一样,莱昂纳德也没有明确回归时间表。面对严重的膝伤,快船新赛季很可能会陷入挣扎。只是如果莱昂纳德新赛季能够复出回归,健康的卡椒二人组值得期待,加上技术娴熟的角色球员和泰伦-卢的出色执教,快船依然是值得期待。

这里的条件变量是莱昂纳德的健康状况,但如果他在下个赛季的某个时候恢复健康,即使那是在NBA总决赛之前,那也将是对三巨头篮网的最大威胁之一。莱昂纳德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尊重他在攻防两端的影响力,篮网球迷应该监控他的恢复状态。

2.洛杉矶湖人

湖人是仅次于篮网的二号争冠球队,湖人对篮网构成的威胁,是除“疫苗接种状态”之外的第二大威胁。湖人的明星实力与篮网相匹配,至少能够与他们的前两名球星相提并论。如果詹姆斯和浓眉哥健康,他们肯定离杜兰特和哈登二人组不远了。ESPN最近将杜兰特列为联盟最佳球员,詹姆斯排名第3位。浓眉哥和哈登分别排在第9位和第10位。篮网获得优势的地方是他们拥有排名第20位的欧文,而威少被排在第29位。

上赛季在浓眉哥一瘸一拐受伤离开后,湖人输给了最终的西部冠军太阳。如果湖人身体健康,就明星天赋而言,他们很可能会成为篮网的头号大敌。简而言之,詹姆斯通常会率队进入NBA总决赛,如果他再次这样做到,没有人会感到惊讶。

1.布鲁克林篮网

对于篮网而言,“我们不担心其他任何人,如果我们打好自己的比赛,没有人可以阻止我们”,这是体育界的陈词滥调。如果篮网的三巨头能一起留在场上,没有球队会阻止他们。

只是在此之前,篮网还需要解决自身的问题,他们需要确保自己身体健康,需要确保他们都有资格参加比赛。这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就是问题的关键,而欧文的疫苗接种问题会是最大隐患,现在站在篮网争冠道路上的主要障碍,可能只是篮网自身。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