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0日,NBA 30支球队都已经开始新赛季的训练营,不过联盟仍旧有很多球员拒绝接种疫苗,篮网、勇士队之后,丹佛掘金也麻烦了,掘金2.07亿新星拒绝接种疫苗,小波特自曝曾两次感染新冠病毒,直言:我不会冒险接种疫苗。

接受《丹佛邮报》采访时,掘金小前锋迈克尔·波特表示:我曾两次感染新冠病毒,我看到了我的身体如何反应,尽管接种疫苗的可能性很小,但你可能会对它产生不良反应,对我来说,我觉得很不舒服。

小波特明确表态,拒绝接种疫苗,他的理由是他已经知道新冠病毒会带来什么,但他不知道疫苗会对他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他表示:我对接种疫苗的立场是,这绝对不应该是一项任务;这应该是每个人的决定。我有两种看法。如果你想接种疫苗,因为你觉得自己更受保护,更安全,而且它保护了你周围的人,那就去做吧,这对你有好处。但如果你觉得,‘哦,对我来说,我觉得得到它不安全,那就别去接种了。

小波特说:“我已经感染过两次了,我不知道注射后我的身体会发生什么,所以如果我已经知道我对新冠病毒的反应,我只是觉得,对我来说,我不想冒险把可能对我身体产生负面影响的东西注射到我的身体里。

此前小波特才和掘金续签最高5年2.07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只要在新赛季入选最佳阵容、最佳防守阵容、获得MVP或者获得DPOY,满足其一,他就能拿到2.07亿美元的顶薪,否则的话这合同就变成了5年1.45亿美元,也就相当于相差6200万美元;由于小波特拒绝接种疫苗,这不仅会影响他冲击2亿大合同,而且会影响掘金的一系列计划。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篮球投资平台:↓↓

https://bsj186.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