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媒体露天看台体育评选NBA25岁以下25大球星,22岁的东契奇高居榜首没有悬念,他新赛季还是常规赛MVP的热门人选,塔图姆与特雷-杨分列二三位,锡安第4位与布克第6位。如此榜单存在不少争议,布克落后阿德巴约,而三球第8位远高于球哥,穆雷更是仅排在第16位。

1-5位:东契奇22岁、塔图姆23岁、特雷-杨22岁、锡安21岁、阿德巴约24岁

东契奇已经是新生代的绝对门面人物,哪怕他已经连续两年率队一轮游,但东契奇的个人能力,让外界几乎公认他是新生代目前的NO.1。至于东契奇同一届的特雷-杨今年率领老鹰打进东决,也是成功证明自己的实力,让他排在第3位,而塔图姆在此前有过多次率队打进东决经历排在第2位。锡安排在第4位也没有疑问,而阿德巴约跻身前五有些令人质疑,哪怕他在2020年帮助热火打进总决赛,却只是球队二当家。

6-10位:布克24岁、亚历山大23岁、三球20岁、莫兰特22岁、杰伦-布朗24岁

布克在今年率队打进总决赛,他还有过单场70分神迹,竟然落后阿德巴约排在第6位,成为争议点所在。亚历山大也是尚未能够证明自己,排在第7位同样是“虚高”,菜鸟新秀三球被排在第8位也是被拔高了。

11-15位:小波特23岁、福克斯23岁、阿奴诺比24岁、艾顿23岁、英格拉姆24岁

英格拉姆仅仅只排在第15位,无疑是难以服众的排名,尤其是还落后第13位的阿奴诺比,而英格拉姆已经有过入选全明星赛的经历。

16-20位:穆雷24岁、爱德华兹20岁、科林斯23岁、小贾伦-杰克逊23岁、巴雷特21岁

穆雷无疑是最为冤屈的球星,作为掘金的二当家,哪怕他上赛季因伤赛季报销大半个赛季,但穆雷在2020年季后赛的表现极为神奇。在面对与爵士的系列赛,他两次轰下50+表现,还帮助掘金连续两轮1-3逆袭,无疑穆雷应该排在前十位。

21-25位:球哥23岁、哈利伯顿21岁、布里奇斯23岁、艾伦23岁、塞克斯顿22岁

球哥仅排在第21位,较之弟弟三球排在第8位,自然也是争议点之一,而骑士核心塞克斯顿更是仅排在第25位。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