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9日,根据欧洲篮球媒体记者Christos Harpidis报道,前北京男篮与北控男篮外援尤度遭遇严重膝盖伤病,导致他因伤赛季报销,无疑是一个悲剧消息。

作为前NBA球员,尤度的NBA生涯并没有给人留下太多的印象,他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是2018-19赛季效力于爵士。在NBA生涯当中,尤度场均出战14.8分钟,只得到3.5分2.9篮板1.1盖帽的数据。

反倒是尤度征战CBA联赛让人印象深刻,尤度在过去两个赛季均是效力CBA,其中代表北京男篮与北控男篮各打了一个赛季。尤度在效力北京男篮时表现不俗,成为球队的内线防守大铁闸,场均得到19分11.2篮板3.8盖帽的数据。只是上赛季转投北控男篮后,尤度场均只有6.3分4.4篮板1.6盖帽,今夏被北控男篮放弃。

尤度在今夏与意大利球队博洛尼亚签约两年,而球队还有前NBA球员贝里内利与特奥多西奇。

如今在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中,尤度遭遇严重的膝盖伤势,哪怕他所在的博洛尼亚队以74-66的比分战胜托尔托纳队,但尤度也是已经因伤提前赛季报销,而球队已经在转会市场开始寻找新中锋,足见尤度的伤势有多严重。

对于34岁的尤度而言,遭遇严重膝盖伤势无疑对于他的生涯是巨大打击,也唯有期待他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