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可以说对于艾弗森来说是非常不顺的一个赛季,但是艾弗森依然在06赛季保持着场均31+7的数据,可是不幸的是76人队送走了这位费城英雄,费城与掘金达成了一笔交易,就是把艾弗森送出去,76人队得到米勒和乔史密斯,两个首轮选秀权,这对于76人球迷来说简直是一种侮辱,为何76人队用这么低廉的白菜价把艾弗森交易出去,让很多球迷搞不懂,很多人甚至认为,他是费城的英雄,可以在费城直到退役。

不能一味地批评76人没人情味,作为管理层来说拿状元签选择一个没身高的后卫本就是冒险,纵然艾弗森进攻超群但防守基本拉跨,这样作用就没那么超群了,比如你得40分但你让你防守的人得35分,你也才净胜5分而已,而且76人也为艾弗森的配置作努力的了,他进攻好防守不好就找来了最好的防守者穆大叔,就差给他配奥尼尔了,他打不出来只能怪他自己,你看他在掘金数据豪华但年年一轮游,但一换比卢普斯马上西决,这就是差距。

卖了无可厚非,只是卖了一个白菜价就难接受了。不过从侧面也看出ai真是盛名之下其实难副。也是没有其他球队没有更好的出价,轮到掘金这样的交易小球队来捡了。这些职业经理人和球队管理层比球迷还是专业和理性的多。可惜了,乔丹让我知道nba,艾佛森让我爱看nba,现在我是库里的球迷。艾佛森比较适合去森林狼,要是跟加内特组合估计威力不低。

我觉得艾弗森脖子那个忠字的纹身真的很讽刺,不管怎么说艾弗森配得上一人一城,不管在掘金表现怎么样,人们记住的永远是76人的ai。还有一点当年掘金打尼克斯发生群架,被禁赛好几个主力,也加速交易的快速达成。艾弗森很独,效率低下,但身边要是有个奥尼尔可能6连冠了。掘金拿它来换昌西比卢普斯,突然之间就变成一流强队了,虽然只有打到西部决赛,但是联盟的哨子是有点偏的,各种炒作23对24,可惜23那边实在太弱,哨子怎么偏都被魔术碾压,24这边本来就是实力还有点领先,然后哨子一偏还能打成这样。已经很了不起了。

有人说艾弗森走是因为球队无所作为?别逗了好吗,他从没有因为球队引援问题埋怨球队,脖子上的忠字代表的是忠诚,艾弗森的一生只爱费城,交易他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他的性格,之前与教练有矛盾管理层包容他,那是他是天之骄子,随着他的年龄增大管理层意识到需要做出改变,由着艾弗森的性格来注定没有出路,他的孤胆英雄打法赢得了大量的球迷,但是必须要承认他那么干球队无法赢球,76人后来甚至无缘季后赛,艾弗森之前说过只要是球队不抛弃我绝不会离开76人,走的时候也是这样说的。不是每个球员都会为了总冠军抱团,那时的联盟还没出现那么多的抱团风气,如果他也为了总冠军主动离开抱团,那他就不是艾弗森了。

实话说当时ai已经不是巅峰了,去掘金我觉得对他来说挺好的,至少看起来比费城好 安东尼 马丁 内内 坎比 加上卡尔 是很合适ai的 其实从96年到06年年的时间、整个费城都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补强,01年总决赛身边最好的是穆大叔。kg在森林狼好歹还有三头怪时期,艾弗森最好的帮手是暮年韦伯,还有刚刚进入联盟的伊戈达拉。球队管理层没有进取心,也是没办法的事!

场均31+7!06年仍在巅峰的艾弗森,怎么会被76人用白菜价交易掉?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