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刘传兴与周琦两位国手相继加盟澳大利亚NBL联赛,尤其是周琦不仅是中国男篮内线核心,还曾经有过在NBA打球的履历,让他成为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统计,在1天左右的时间内周琦加盟NBL的新闻,已经在社媒有过超过5亿浏览数,并且视频点击量已经超过700万。

当中国男篮在今夏无缘东京奥运会,不少球迷还是会指责周琦,毕竟他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关键时刻低迷表现,成为中国男篮无缘奥运会的重要因素之一。

正是由于球迷对于周琦存在“偏见”,因而在今夏周琦与新疆男篮产生合约纠纷时,大量球迷网友并不支持周琦。周琦与新疆男篮的问题对错难有公论,但周琦如今选择加盟澳大利亚NBL联赛,转投东南墨尔本凤凰队效力,无疑还是值得钦佩之事,他迈出了极为勇敢一步,也是再次让人看到他或许还有希望冲击NBA。

周琦在9月8日中午12点宣布加盟东南墨尔本凤凰队的消息,而球队官方也是很快进行官宣,并且晒出周琦的比赛视频集锦等,引发全网的热议与关注。

如今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的统计数据显示,周琦加盟NBL东南墨尔本凤凰队的行为,已经引发全球网友的关注,且在各大社媒的新闻浏览量已经超过5亿,而视频点击率则是超过700万,无疑是极为恐怖的流量数据。

周琦带给NBL极为巨大的曝光度与流量,无疑新赛季除了CBA与NBA之外,中国不少网友也会去关注NBL联赛,去关注周琦与刘传兴两位中国男篮国手的表现。

NBL总裁Jeremy Loeglier在采访时,就谈到两位中国男篮国手加盟一事,他表示,“对于周琦选择加盟东南墨尔本凤凰队,我们感到非常激动,能够吸引到周琦这种级别球员加盟,说明NBL目前在国际篮球中的地位。在本周早些时候,子弹队签约刘传兴,如今凤凰队又签约周琦,再次证明NBL已经是中国球员选择职业生涯下一站的首选。”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