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0日,湖人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小乔丹,随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小乔丹调侃自己和杜兰特、欧文不再是朋友,还表示他一直想和霍华德联手。

戴着棒球帽的小乔丹,站在湖人LOGO的背景板前接受采访。此时此刻,他已经正式成为2021-22赛季湖人阵容中的一员。谈到离开篮网加盟湖人,他觉得这是对双方都好的选择。谈到自己和前队友杜兰特、欧文的关系,小乔丹笑着调侃道:“我们肯定不再是朋友了。”当然,他只是在开玩笑。效力于不同的NBA球队,并不会影响三人之间的深厚友谊。

2020-21赛季的季后赛上,小乔丹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既然篮网不再需要自己,小乔丹当然也得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考虑。加盟有冲冠希望的湖人,自然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小乔丹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一直想和霍华德联手。现在,他终于如愿以偿了。他也提到了詹姆斯和威少,并调侃说自己终于不用在比赛中篮下防守威少的冲击了。

霍华德也第一时间更新社媒,晒出自己和小乔丹的昔日合影,并配文写道:“我在你的身上看到伟大,加油吧@德安德烈-乔丹。”昔日的两大中锋,颇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新赛季在湖人打球,小乔丹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呢?他说在新的环境下,自己的角色和以前是一样的:篮网;保护篮筐;通过掩护为队友创造空位出手的机会;成为一个更衣室的好队友。他知道湖人的阵容是多样性的,有时是大个阵容,有时是小个阵容。这也意味着他接受任何时间和角色的分配。

小乔丹还提到了湖人目前已经成为空接威胁很大的球队。扣篮次数历史前四的球员里,已经有三位效力于这支湖人,他们分别是霍华德(2910次)、小乔丹(2237次)和詹姆斯(1948次)。

大家对新赛季的湖人是不是充满期待?小乔丹的融入程度能否好于上赛季的篮网?让我们拭目以待。再过24天,湖人就将打响季前赛,而季前赛的首个对手就是篮网。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