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1日,明尼苏达森林狼球星拉塞尔的父亲,因为涉嫌贩毒已经被逮捕,目前正在接受严格审查。当局已对安东尼奥-拉塞尔提起诉讼,要求没收他怀疑是通过毒品交易获得的五万美金。

美国当地时间3月12日,警察在标记出“可疑的行程”后,逮捕了安东尼奥-拉塞尔,警察怀疑他在一天与毒品交易案件有关。美国缉毒局特遣队成员 Nicholas Nimesker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毒贩和中间联络员通常不会提前很长时间,去制定他们的交易计划,因为他们会在最后一刻,去获得有关交易的信息。”

这导致警察在安东尼奥-拉塞尔身上,发现了大约五万美金的现金。当被问及为什么有一大笔钱时,安东尼奥-拉塞尔回答说他计划在洛杉矶买一辆车,并且他经营一家帮助NBA球员获得品牌赞助协议的公司。

然而,根据电话记录显示,他的手机上没有任何汽车交易的证据,安东尼奥-拉塞尔拒绝透露他的客户名字。

对于正忙于为森林狼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的拉塞尔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一个坏消息。拉塞尔的父亲安东尼奥-拉塞尔过去已经卷入过与毒品有关的事件,无疑这很不幸。

森林狼的球迷将不得不希望,拉塞尔和他的家人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以免会分散拉塞尔和球队的注意力。要知道,森林狼哪怕目前尚未能够交易得到西蒙斯,但拥有唐斯、拉塞尔与爱德华兹三大球星,他们有望在新赛季率领球队去冲击季后赛,毕竟明尼苏达球队在巴特勒离开之后,又是连续几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