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进行的第14届全运会女子跳水10米台的预赛和半决赛结束了争夺,最终全红婵在预赛和半决赛都斩获第一名,除了预赛第1跳排名第三和半决赛第4跳,其他每一跳都是处于第一的位置,两度跳207C这样此前失误过的动作,全红婵都表现完美。值得一提的是半决赛是并列第一,陈芋汐也是416.05分,这样全红婵和陈芋汐并列第一晋级到决赛,第三名苑浩妍、第四名任茜、第五名张家齐。这样跳水05后三美全红婵、张家齐和陈芋汐将在决赛争金。

这样全红婵和好友陈芋汐都晋级到了明天下午3点半的决赛,今天的两场比赛两人的发挥都不错,同时在场边她们也有很多的互动。预赛阶段一共有24名选手,所以一轮结束的时间是比较场的,陈芋汐的出场顺序比全红婵早,她跳完之后在场边坐着休息。全红婵跳完之后去到场边,和陈芋汐拉手互动,非常可爱。

这群跳水的小花总是可以在场边做出很多可爱的动作,此前张家齐还和陈芋汐一起模仿国乒的许昕。全红婵更是直接被自己的广东师姐陈艺文抱着离开赛场。这次又到了全红婵和陈芋汐在赛场边拉小手了。

全红婵和陈芋汐的关系非常好,但是在此前有消息称陈芋汐有意疏远全红婵,理由是全红婵几乎每条动态都有提到陈芋汐,而陈芋汐则没有这样。不过很快全红婵就和陈芋汐在社交媒体上多次互动,直接打破了这样的传闻,并不是真实的,两人之间的关系一直都很好。

至于外界期待的全红婵和陈芋汐搭档女双,出战国际比赛,希望并不大,因为陈芋汐和张家齐搭档了两年的时间,两人的成绩也非常不错,尤其是今年张家齐和陈芋汐拿下了奥运会和全运会两枚女双的金牌,这样的情况下不大可能被拆开。而全红婵的搭档是四川选手卢为,也是世界冠军,但因为卢为这一年多发育很快,状态也波动起伏很大,所以才有了不少人希望给全红婵另外找一个女双的搭档,当然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接下来对于全红婵来说,接下来明天的决赛是这一年多以来最后一场重要的比赛了,从备战奥运会一年多没有回家,到结束东京之旅后立刻参加全运会,明天的10米跳台决赛就是最后一战了,也希望全红婵可以好运,争取带着更多的金牌与家人团聚。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