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0,西甲新赛季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将在主场面对格拉纳达。

球队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

上周中的时间,比利亚雷亚尔在欧洲超级杯里面与切尔西激战120分钟,最终在点球大战憾负对手失落超级杯冠军,从心理层面来说,比利亚雷亚尔目前球员的士气确实比较低下。

而且,从最近的战绩上面看,比利亚雷亚尔在最近10场比赛从来没有在90分钟内取得过胜利,都是非平即负,没有一点精气神。其实在夏季休赛期里面,比利亚雷亚尔也是进行了多次的友谊赛,而且在很多次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是都无法取得胜利,证明了球队的状态确实一般。来到了新赛季的首场正式联赛比赛,不知道上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做好了重新作战的准备没有。

格拉纳达

作为上赛季有机会挑战联赛前六的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在夏季也是对球队阵容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整体实力上是有所进步的。当然比利亚雷亚尔是有一些掉链子的毛病,上赛季西甲后期的比赛基本上都是无法取得分数,成为了一支任人宰割的送分童子。

不过在球队阵容升级后,夏季的备战时间他们参加了6场的季前热身赛,最终取得了当中的4场胜利,状态确实有所保证,而且最近的3连胜也是让球员们增添了不少信心。不过我们都可以看到比利亚雷亚尔几乎每一场比赛都出现失球,那么球队的防线问题还是存在一定隐患,需要引起注意。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比利亚雷亚尔一个1的让步,也是比较大的让步了,此前比利亚雷亚尔在格拉纳达主场都无法作出这么深的让步,说明了数据公司对于比利亚雷亚尔的信心还是比较足的。大小球方面是2.5的数字,格拉纳达防守比较迷糊,而比利亚雷亚尔也是丢球分子,那么大球的数据更加合适。

个人推荐:比利亚雷亚尔-1

比分推荐:2:1;3:1

大小球推荐:2.5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