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金州勇士队的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来说,这个休赛期除了日常恢复和训练之外,还是一个很惬意的夏天。不仅因为没有季后赛的比赛要打,而且在连续两年都受到了重伤困扰的汤普森,并没有入选本届美国男篮的“梦十四”阵容里面。

所以百般聊赖的汤普森也和网友互动起来,日前他在个人的社交网络平台上直播,透露了一些新赛季的个人信息和展望。

汤普森谈到了球队的很多事情,其中之一是金州勇士队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NBA选秀中将会有两个乐透区选秀权。

汤普森回应网友的问题,他在直播的时候说:“我对今年的2021NBA选秀有什么看法?我觉得对于我们勇士队来说实在太棒了,因为我们有两个乐透区的选秀权,这其实很少发生。如果把经营球队比作是一门生意的话,那么这些选秀权是珍贵的公司资产,而我们的公司(金州勇士队)正在蓬勃地发展。”

其实在本赛季总决赛还没结束的情况下,已经有不少的篮球专家和评论员看好勇士队将在 2021-22赛季结束时大放异彩。在重新焕发活力的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和健康的汤普森的组合下,金州勇士队渴望重新回到争冠队伍的行列中。

库里、汤普森和格林的三人组合已经拿到过三个总冠军,但是显然经历了这两年的低迷以及伤病影响之后,他们已经重新唤起了对NBA总冠军的渴望。由于今年勇士队的选秀形势很好,正如汤普森说的,如果能够选到两名优秀的年轻球员,那无疑大大增强勇士的实力。

勇士队2021年NBA选秀大会的第7顺位和第14顺位签位,可以说真的是相当的不错。在2021年的新秀中,比如维翁-米切尔和科里-基斯珀特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可以与詹姆斯-怀斯曼一起成长。

同时,这些选秀权也是吸引球队交易的筹码,特别是如果勇士队决心在休赛期达成一笔轰动的交易的话。利拉德与勇士队的转会传闻早已经传遍整个联盟。

如果勇士队就像汤普森所说的是一门生意的话,那么过去两年的低谷可能就是抄底这门生意的最佳时机。当然,实际表现如何的话,2021-2022赛季才是检验这个公司含金量最佳的时间。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