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7月16日,东京奥运会还有一周开幕,阿根廷男篮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冠军球队,自然是渴望冲击第2枚奥运金牌。如今阿根廷名宿吉诺比利现身,他来到阿根廷男篮训练营探班指导,毕竟有他昔日的战友斯科拉等,他还指导了坎帕佐。

阿根廷男篮是世界篮坛的一支超级劲旅,在吉诺比利与斯科拉等黄金一代引领下,曾经夺得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铜牌,还有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半决赛,率队击败美国梦之队的壮举。

尽管即将44岁的吉诺比利已经退役,但在2019年的篮球世界杯当中,吉诺比利现身观战助威,见证阿根廷男篮夺得世界杯亚军。

目前阿根廷男篮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集训,并且此前还与美国男篮等进行热身赛,结果被美国男篮吊打输球。不过阿根廷男篮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尤其是老将斯科拉将第5次征战奥运会。

阿根廷官推晒出吉诺比利探班的照片,还写道,“吉诺比利现身观看球队训练,并与这些球员一起交流。谢谢马努(吉诺比利),我们非常爱你。”

吉诺比利不仅与一众阿根廷男篮球员合影,还与目前在掘金效力的坎帕佐交流,并且给予他指导,毕竟坎帕佐可是被誉为“吉诺比利接班人”。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