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篮网125-86雄鹿第二场。

在系列赛首战,哈登受伤,篮网以115-107击败雄鹿。

G2,哈登将因伤缺阵,在双巨头的率领之下,篮网继续取胜,扩大领先优势。

上半场,杜兰特无法阻挡!凯文-杜兰特首发上场21分钟,10中7(三分球4中3,罚球5中4),得到21分3篮板2助攻。正负值为+21,与凯里-欧文11分5助攻,正负值为+21,并列全场第一。

下半场,雄鹿已经放弃抵抗,比赛很快进入垃圾时间。字母锋线防守很强?那就来试试死神降临!KD这样打,会把字母哥打出心理阴影的。

第一节单节,篮网39-19雄鹿,字母哥没有太多的办法,打法单一的他,突不进去,只能在外面投篮,命中率太低了。

仅一节的时间,篮网利用热火的方式,限制雄鹿!

篮网以擎天撼地之势一举领先20分!第一节,杜兰特、欧文打满整节,哈登淡定在场边观战。

第二节还剩6分22秒,格里芬隔扣字母哥,52-33雄鹿。

梦回巅峰!布鲁斯-布朗接KD妙传禁区再分球,格里芬起飞抡臂隔扣字母哥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看到这里,有球迷调侃利用活塞口气表示,你是不是觉得很幽默?

本赛季,格里芬代表活塞出场20场,格里芬0扣篮,代表篮网出场26场常规赛,格里芬18记扣篮,到了季后赛,至今为止格里芬出场7场,完成7次扣篮。

活塞心里有苦难言。

活塞:喂,911吗,这有个演员……

第二节结束,65-41雄鹿,篮网大比分领先。

上半场,字母哥表现不佳,出场18分钟,8投3中,得到8分5篮板4助攻2犯规。

与之相比,篮网三巨头,哈登受伤轮休,杜兰特出场20分钟,10投7中(三分4中3),得到21分3篮板2助攻3失误。死神的效率太惊人了,简直就是无解的存在。

欧文出场20分钟,9投4中(三分4中1),得到11分3篮板5助攻0失误。布朗11分4篮板2助攻,哈里斯7分,格里芬7分6篮板。

第三节开局,字母哥只能依靠持球突破,太难了。

第三节还剩4分39秒,字母哥两罚不中,,81-60雄鹿。字母哥的手感冰凉,就连罚球也不进,此时,字母哥7罚1中。

作为球迷,我们觉得字母哥练的技术存在问题,有点像奥尼尔的罚篮,却无奥尼尔的篮底统治力!回头看杜兰特的技术,字母哥真是一言难尽,在常规赛打打还可以,一到季后赛,就没有了攻筐的空间了。

第三节结束,篮网95-65雄鹿。

第四节开局,雄鹿再次采取双塔战术,命中两分,然而,欧文一个三分球,浇灭了雄鹿的追分势头。篮网100-70雄鹿。

大比分领先,篮网双巨头杜兰特、欧文打卡下班。

与之相比,雄鹿的士气有些沮丧,如此一来,系列赛就这样一波流被带走了吗?

第四节还剩4分15秒,篮网123-74,大势已去,在垃圾时间之内,雄鹿应该想想怎么提高命中率了。四节比赛即将结束,雄鹿才拿到了74分。

比赛结束,篮网125-86雄鹿!

球员数据,篮网:杜兰特32分4篮板6助攻!格里芬7分8篮板!欧文22分5篮板6助攻!哈里斯13分!布朗13分6篮板4助攻!迈克·詹姆斯10分3篮板3助攻!萨米特9分。

雄鹿:字母哥18分11篮板4助攻!米德尔顿17分5篮板!霍勒迪13分4篮板3助攻!洛佩斯10分6篮板!福布斯10分!塔克2分3篮板!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