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6日,来自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荷兰男足国家队队长维纳尔杜姆,已经决定拒绝巴萨的邀请,转而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

据悉,大巴黎给维纳尔杜姆开出的薪水,是巴萨给的两倍多。巴黎主帅波切蒂诺也已经跟威纳尔杜姆进行了交流,力邀“杜牧”来巴黎与他合作。尽管巴萨方面早在2周前与其达成协议,并计划好体检事宜,但西甲豪门无意为其提高薪水方面的报价。最终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荷兰中场决定“爽约”巴萨,转投大巴黎。

据悉,维纳尔杜姆将与巴黎签订一份3年的合约,直至2024年。而巴萨主帅科曼,也即将失去这位曾在荷兰国家队有过愉快共事的爱将。罗马诺直言,在金钱的攻势面前,巴萨知道威纳尔杜姆的竞争战已经结束了,他们成为了输家。

1990年出生的维纳尔杜姆司职中场,拥有相当出色的护球和后插上得分能力。自从2016年7月以27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利物浦以来,维纳尔杜姆已经在红军效力了5个赛季,他帮助红军夺得了1座英超、1座欧冠、1座世俱杯、1座超级杯的冠军。在当年那场利物浦大逆转巴萨的欧冠半决赛中,正是替补登场的维纳尔杜姆梅开二度,成为红军夺冠的大功臣。

本赛季,维纳尔杜姆为红军出场51次贡献了3个进球,出勤率相当之高。遗憾的是,因为在续约年限和年薪方面存在分歧,今夏合同到期的维纳尔杜姆选择自由身离开安菲尔德球场。此前他曾与拜仁、巴萨、大巴黎等队都传出绯闻。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维纳尔杜姆的身价依然高达3500万欧元。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