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5日,快船延续客场取胜定律逆转击败独行侠,成功将系列赛悬念拖进抢七大战,但两队在前六场比赛均是客场取胜,创造NBA季后赛历史首次如此奇葩景象,而快船能否在抢七大战主场赢球也是备受瞩目。

在过往NBA历史当中,在系列赛的前5场比赛均是客场球队取胜,此前仅有两队做到,分别是1984年篮网VS费城的系列赛,以及1995年马刺VS火箭的系列赛,但如此两组系列赛的G6战均是主场球队赢球。

奈何,如今独行侠并未能够在G6战赢球,快船再度拿下系列赛第3场客场胜利,成功将比赛拖进抢七大战。如此一来,首轮前6场比赛均是客场球队取胜,创造NBA季后赛历史首次纪录。

如果继续按照如此客场球队赢球定律,G7战自然是快船会在主场输球出局。只是G7战谁能够赢球还是未知数,但快船过去10次在主场进行季后赛,仅有1胜9负的战绩,也是令人对于他们的主场战斗力感到质疑,卡椒能否率队逆天改命令人期待。

作者 James23

在 “历史首次!船侠首轮前6战全是客场赢球 快船抢七能破魔咒吗”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