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5日,根据名记woj的报道,开拓者已经和主教练斯托茨分道扬镳。在首轮出局之后,开拓者迅速炒掉了主教练。

跟掘金的首轮系列赛,开拓者最终2-4不敌对手,惨遭首轮游。这轮系列赛,掘金缺少了球队的第二号球星穆勒,另外多齐尔和巴顿也无法出场,可以说是残阵,但是,开拓者还是完败出局。

开拓者出局的最大原因就是没有防守,6场比赛,掘金场均能轰下115.1分。开拓者对约基奇的限制相当失败,后者场均33分10.5个篮板4.5次助攻。生死第六战,约基奇第三节单节轰下了20分,这种情况下,开拓者还是没有对他进行包夹。

而利拉德尽力了,场均34.3分10.2次助攻,麦科勒姆场均20.7分6个篮板4.3次助攻,也基本上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很显然,开拓者出局最大的原因就是主帅斯托茨。因为他迅速下课,一点也不让人意外。

在斯托茨执教下,开拓者过去5个赛季4次一轮游。不过,他是队史胜率第二高的主教练,连续8次带队打进季后赛,目前联盟最长。

斯托茨下课之后,当家球星利拉德将参与进主帅的选拔工作,另外,开拓者新帅候选人预计包括:快船助教比卢普斯、小范甘迪、篮网助教德安东尼以及密歇根大学主帅朱万-霍华德等人,湖人助教基德并不在列。

作者 James23

在 “季后下课第一人!利拉德参与新帅海选:四大候选人曝光基德不在列” 有 1 条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