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体消息称,前辽宁队外援西蒙斯有意重返CBA,他渴望重新证明自己。

上赛季,西蒙斯作为救火外援加盟辽宁队,为了得到这位在NBA成功打出过身价的顶级3D,辽宁队为之付出了400万美元的代价。只可惜,因为水土不服,西蒙斯仅为辽宁队出战了16场比赛就被放弃,期间他的数据为9分2.4篮板1.6助攻,两分命中率为59%,三分命中率为35%,罚球命中率为85%,从整体来说,很是一般,同时他也没有发挥出球队所需的作用,在此情况下,辽宁队不得已宣布与之解约。

离开辽宁队之后,西蒙斯便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当中,如今宣布重返CBA,估计也是因为在NBA找不到工作的缘故。值得一提的是,有了与辽宁队的不愉快经历,相信对他感兴趣的CBA球队会寥寥无几,但也不排除部分球队会以一个较低的价钱签下他的可能性,那么根据他的打法特点,哪些球队会需要他呢?在这里我们做一下预估。

可能需要西蒙斯加盟的球队会有:江苏、同曦、天津、福建四支队伍,为什么呢?因为这四支球队是上赛季联盟排名垫底的四支球队,相比于联盟其他球队早早就已经为下赛季的阵容开始补强的做法,他们下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依旧不大,所以以一个低价签下西蒙斯对他们来说是有利无害的,一方面可以提升票房,一方面可以提升球队实力,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西蒙斯来说,加盟新的CBA球队可以为他带来什么呢?一是一个不菲的收入,这是肯定的,因为CBA外援的工资普遍都高,二是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在与辽宁队的合作以失败告终之后,他给人留下的印象是水货外援,但其实他具备一定的能力,不然也不会在NBA打出名声了,现在他缺的只是一个舞台,一旦有了舞台,他就可以重新证明自己。而证明自己过后,目的肯定是提高身价了。

但是问题在于,西蒙斯虽然有意重返CBA,但是他能够如愿吗?在超级外援遍地的情况下,CBA已经不是所有人说进就进的联盟了,想要进来,你必要要有所真诚和态度,才能打动CBA球队的管理层,那么,大家觉得会有球队签下西蒙斯吗?期待你们的回答哦!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