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世界足坛排名第一的比利时队,他们在本届欧洲杯上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拿到最后的冠军,因为比利时足球已经迎来了属于他们最好的时代,在近几届世界大赛上,他们的表现都不能让人们满意。虽然纸面实力很强,但是每到关键时刻他们就掉链子,希望他们可以通过本届欧洲杯来证明比利时足球并不是华而不实的,而比利时能否在今年的这届欧洲杯上为自己正名还得看他们的表现了,如果表现并没有太过惊艳的话,那么将会使得球员受到不小的打击。

虽然纸面实力很强,但是每到关键时刻他们就掉链子,希望他们可以通过本届欧洲杯来证明比利时足球并不是华而不实的,而比利时能否在今年的这届欧洲杯上为自己正名还得看他们的表现了,如果表现并没有太过惊艳的话,那么将会使得球员受到不小的打击。

当然,他们能否夺冠还要去将以下两个方面做好 第一,德布劳内要发挥自己中场核心领袖的作用。现如今,他已经是英超乃至曼城俱乐部最好的中场球员了,他的组织和策应能力往往在关键时刻可以为球队在进攻当中送出致命的传球。所以他的状态好与坏,直接决定着比利时的前景。

还有一个就是球队一定要团结起来,大家都知道巨星太多,在一支球队往往不见得是一件好事,比利时现在已经迎来了属于自己的 核心球员最好的巅峰状态,所以他们能否团结起来,在场上没有私心 能够从球队的大局考虑出发,这样比利时队才可能会进入最后的决赛,乃至拿到最后的冠军。所以,团结对一支球队来说是很重要的,你们认为他们能否拿到最后的冠军?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