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下午,中甲第3轮继续进行,苏州东吴1-0击败辽宁沈阳城市,这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误判,而且还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导致辽宁沈阳城市没有扳平比分,吞下败仗。

这是比赛进行下半场伤停补时第4分钟,辽宁沈阳城市球员45度传中,王靖斌头球破门得分,不过就当他疯狂庆祝自己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时候,边裁示意门前的刘佳鑫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其实这个球不论是破门的王靖斌还是后插上来的刘佳鑫,他们都没有处在越位的位置,而且非常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中甲现场是没有VAR的,所以裁判给出了越位的判罚之后也就直接盖棺定论了,刘佳鑫被判越位,而辽宁沈阳城市的绝平球被吹掉了,他们本来应该到手的1分变成0分。

这样的判罚也在赛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如果说是毫厘之间导致出现了误判还可以理解,但这次边裁的位置很好,没有什么干扰,同时这两名辽宁沈阳城市球员是否越位也非常明显的可以看清楚,甚至距离越位还有很大的距离,就是这样的情况下依旧误判,确实令人不可以接受。同时辽宁沈阳城市努力了一整场,最后时刻的进球就这样被误判扼杀,是最无语的。

不同于中超赛场上有VAR裁判,还可以现场看回放,本赛季的中甲是没有VAR的,所以造成的结果是裁判一旦误判也没有办法修改,更没有人提醒,所以这样的情况下就更加考验裁判的执法水平,很显然这场辽宁沈阳城市输球的裁判,做得是不到位的。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