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曼西蒙尼遭女患者傳染新 x0051a0;肺炎病毒身亡。(圖/翻攝 自Nypost)
佩曼西蒙尼遭女患者传染新冠肺炎病毒身亡。(图/翻摄自Nypost)

曾加入美国实境节目《TheDoctor》演出,现年50岁的整形外科医生佩曼西蒙尼(PaymanSimoni),上个月替一名新冠肺炎确诊者进行丰唇手术时,因对方对着自己咳嗽而染疫,于8日不幸过世。

根据《Nypost》报导,佩曼西蒙尼的诊所位于好莱坞众多明星齐聚的地点比佛利山庄,因工作之故结识了不少名人。事发当天,他替一名女子进行手术;据报导指出,该名女子术前测量体温时并未发烧,也依照规定填写调查表,但实际上这名女子并未经过检测,便接受了丰唇手术。

手术过程中,该名女子曾一度对着佩曼西蒙尼的脸咳嗽,并在术后几天通知诊所自己确诊了。虽然佩曼西蒙尼有依照规定配戴口罩,仍乖乖接受隔离;不料,佩曼西蒙却在几天后开始出现呼吸急促等症况,没多久便进入昏迷状态,最终在8日并发脑出血身亡。

新闻曝光后,佩曼西蒙尼的亲友皆感到相当震惊,其中一名亲友更悲痛表示,「真令人难以相信,他看起来明明很健康,且他还曾告诉我该如何预防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