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分析:

T1前两日揭幕战有惊无险以2:1的比分拿下HLE,其中获胜两局都是碾压,首发出乎意料几乎全是新人,凭借着选手出色的个人能力在联赛还是有一定统治力的,难能可贵的是中单选手Clozer面对Chovy并没有明显的输线,加之野辅的活跃获胜也是必然。而DK也就是DWG,在Nuguri出走之后引援了Khan看起来对于队伍实力并没有太大英雄,确实在这个野核依旧强势的版本Canyon的实力足以拿下一切,顺风顺水般的拿到K杯冠军,实力在目前联赛是绝对的独一档。

本场比赛作为新科冠军的赛季首战自然也是要全力争胜。以T1目前这个首发面对配合默契并且滚雪球能力极强的DK是略显年轻了些,尤其是中野组合都是新人,赛场历练不多,面对如日中天的DK中野压力确实会很大,作为新科FMVP,Canyon无论RANK以及比赛都保持了世界第一打野的水准,实力简直是夸张都难以形容,打法也是非常的聪明果断。而两条边线来说,上单位置的Khan虽然对线实力下滑明显,但是打团思路还是非常清晰,团战发挥很好。考虑到中野的差距,尤其是打野位置两队的团队协作力也不是一个等级,本场还是看好DK能够轻松拿下T1。

赛果预测:DK-1.5

比赛时间偏小, 总击杀 偏向大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