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3:00,欧冠小组赛第一轮继续打响,拜仁将在主场面对来访的马竞。

球队分析

拜仁

如今的拜仁在欧洲足坛绝对一时无俩,上赛季欧冠以一面倒的优势拿下冠军,而本赛季的他们是带着卫冕之心去征战欧冠比赛的。其实拜仁虽然强,但是他们这群球员也不是机器,也有需要休息的那一刻。

就像前几轮德甲1比4倒在霍芬海姆脚下,不过他们的调整极其迅速,马上又重新回归到胜利的轨道上,令人不得不佩服如今的这支拜仁。球队的进攻火力绝对是冠绝全欧的,今晚面对到欧洲防守之盾马竞,不知道这两支风格完全不相同的球队会带给球迷怎样的惊喜。

马竞

马竞在欧冠的比赛一直都是非常稳健,上赛季还通过战术的调整淘汰了卫冕冠军利物浦,让球迷们非常佩服西蒙尼的执教能力。本赛季西甲进入到4轮比赛后,马竞依然以不败之身屹立其中,而且4轮联赛仅仅丢了1个球,为5大联赛所有球队之最。

马竞的防守反击打法已经深入民心,那种对于极致防守的追求是球队能够做到如此多零封的立根之本。或许马竞已经许久未遇到过像拜仁这样火力如此强大的球队,本场比赛就是让西蒙尼证明自己防守理念的绝佳机会。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拜仁一个由0.75上升到1球的让步,对于拜仁的支持更加充分,要知道2016年双方的4次碰面拜仁在主场都是能够1球小胜对手,或许这次也是历史重演。大小球方面为2.75上升到3,其实马竞的大小球数据不应该存在这么大的数字,可是这个就是目前的数据,那么我们不如就顺势而为。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拜仁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