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3:00,欧联杯最后一轮资格赛正式打响,备受关注的热刺将主场面对海法马卡比。

球队分析

热刺

这是热刺4天内打的第二场比赛,上一场比赛是英联杯对阵切尔西,双方经过90分钟比赛1比1握手言和,最终热刺通过点球大战晋级。有球迷认为热刺4天内打两场比赛是否有点太累,不过幸好的是两场比赛都是身处主场,对于球队无需遭受旅途奔波也等于节省了体能。

热刺本赛季的赢指能力比较低下,可以说是穆里尼奥上任后热刺的赢指能力一直不高,也使很多球迷对他们敬而远之,或者本场比赛热刺会继续用最经济实惠的方法晋级,大家还是小心为妙。

海法马卡比

提到海法马卡比,大家对这支球队的名字可能不是太过熟悉,他们是一支以色列球队,上赛季夺得了以超冠军,得以进入到欧联杯的附加赛。其实海法马卡比真的是极度罕见的拥有一个欧联杯正赛名额,如果最终能够打进正赛,他们可能会比拿到以超冠军更加开心吧。

哪怕只是最终停留在小组赛阶段,他们也可以把自己搬到欧洲的大舞台上面,提升球队的知名度,并且部分实力不俗的球员还可以通过这系列的比赛来搏得大球会的关注,相信他们今晚会非常重视本场比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热刺一个2球的让步,但是貌似想有一个向1.75退去的倾向,其实按照热刺目前的状况,对手实力与自己相差那么多,只要在上半场领先,下半场随便守一下就能够晋级,这样省力去打也不会过于影响周末的英超联赛,何乐而不为。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估计也不能打出多大的比分,还是以经济实惠为主。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马卡比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