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3:00,英超新赛季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

球队分析

利物浦

在上一轮联赛当中2比0击败了少打一人的切尔西后,利物浦在英联杯当中派出替补阵容都能够7比2击败低级别对手林肯城,证明了球队目前的状态绝对是一流的。其实利物浦在第一轮4比3惊险击败升班马利兹联后,找到了防守不足的问题马上进行了改善。

无论是面对切尔西的强强对话,还是英联杯的对碰,都让防守体系看起来更加精神,渣叔的球队真的非常擅于针对自身的缺点马上作出改善,这是一支英超冠军所具备的特质,他们非常有雄心去挑战卫冕道路。

阿森纳

这是阿尔特塔正式带队的一个全新赛季,阿森纳展现出了一种与以往不同的面貌。新赛季联赛豪强两连胜,而英联杯当中面对强敌莱斯特城也可以轻松2比0击败对手晋级,彰显了球队的斗心。

加上目前阿森纳在球队的薄弱环节加以针对的引援,使以往暴露出来的缺点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而近几个赛季阿森纳非常脆弱的客场比赛貌似在本赛季有了改善,但是现在仅仅是赛季的开头,能不能真正的看到枪手的蜕变,作客面对利物浦的比赛将是近期的一次大考。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物浦一个让步1上升到1.25的数据,比较看好红军可以取胜,而回顾本赛季前的社区盾比赛,阿森纳能够在90分钟内逼平利物浦并最终点球夺冠,也是让这个1.25更加有说服力。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对于两支都攻强于守的球队来说,或者本轮将会奉献一场进球大战。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利物浦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