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3.:00,法甲第三轮联赛继续打响,波尔多将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里昂。

球队分析

波尔多

法甲前两轮比赛当中,波尔多1胜1平保持不败,算是开了一个比较好的头,他们自然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在以往的印象当中,波尔多给到大家的印象就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然而把目光投向这个赛季。

我们能够发现其实前两轮联赛波尔多都实现了对对手的零封,突然间把防守的质量也提高了,也是给到了球迷们眼前一亮的感觉。话虽如此,当前赛季仅仅进行了两轮,理论上波尔多还未碰到实力强大的对手,而本轮遭遇里昂,就是检验他们防守能力的最佳时机。

里昂

由于参加了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里昂缺席了法甲首轮的比赛,不过从上一轮回归以后,里昂非常潇洒的4比1大胜了中游分子第戎,打开了新赛季的胜利之门。另外,由于上赛季法甲提前关闭,里昂仅仅取得了第7名的成绩本赛季无法参与任何欧战比赛,他们的重心也是会放在联赛当中。

这也是让球迷们相信他们不会再像上赛季前半段时间一样疯狂掉链子了。不过由于欧冠赛场的疯狂表现以及上一轮球队的大胜,追捧里昂的球迷应该会比较多,我们需要理性的分析形势再决定是否跟进。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里昂从0.25的让步上升到0.5,貌似看好里昂,其实按照里昂最近的表现能够赢下波尔多并不奇怪,况且客场都实现了对波尔多的两连胜,0.5的数据是否力量偏软。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25,按照里昂首轮的火力没有理由只是一个2.25数据吧,当中可能存在比较大的陷阱。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波尔多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