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巴萨来说,虽然留住了梅西,但是其实球队依然是一团糟,科曼教练从确认执教到现在没有签下任何的球员,于情于理其实都到了该买人的时候了。不过从现在一些情况来看,巴萨想买人的难度也很大。

首先必须要说明一点的是,单纯从现在巴萨看上的球员来说,就很难让人感到兴奋。目前巴萨最希望引进的球员是这2人,曼城的埃里克加西亚,以及里昂的孟菲斯德佩,但是客观的说这2人都不会让巴萨球迷觉得他们遇到了救世主。

先来看下埃里克加西亚的情况。这个球员本身就是以前的巴萨球员,只是因为拿不到机会,才选择来到曼城发展,在这里他倒是得到了一定机会,但是依然没有办法成为主力,因此现在寻求离开也是正常的。

但是显然巴萨低估了曼城对于加西亚的要价。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虽然巴萨对加西亚提出了一份1500万欧元的报价,但是这没有得到曼城方面的理会,因为曼城的想法是加西亚的出手价格不会低于1800万欧元,这让巴萨十分的为难,现在双方在这个事情上已经有点僵持不下。

其次是德佩。在清洗苏亚雷斯之后,科曼的想法就是引进自己在荷兰国家队执教时候的爱将德佩,但是这个工作看起来进展的也是相当的困难。首先是俱乐部内部很多人对于德佩的实力也都很怀疑,他虽然在里昂的表现不错,但是法甲的水平整体偏低,当年他闯荡曼联时候的狼狈表现现在依然历历在目。

而同样是《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指出称,现在外界传闻称巴萨已经和德佩谈好了个人待遇细节,现在只剩下2个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但这样的说法是错误的不真实的。在科曼成为巴萨主帅之后,他确实是提出了希望引进德佩的希望,但是并没有得到巴萨方面的热烈回应,这个事情看起来也不会有那么简单。

总而言之,现在巴萨不管是财政还是内部的状况,估计都让很多媒体认为,这个球队很难在未来有很大的动作。其实看下巴萨的另外几个绯闻目标,诸如维纳尔杜姆等人就知道,巴萨即使是在今年夏天的时候买人,也不会是超级巨星。当然科曼手头还有3个身价过亿的球员,用好这几人其实比胡乱买人意义更大。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