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常规赛还未正式开战,一些球队已经开始受到伤病的困扰。灰熊官方宣布亚当斯将接受右后十字韧带手术,赛季报销,灰熊又遭重创。火箭的伊森因左腿应力性反应,将缺席2-3周的比赛。太阳的比尔和布克都有一些小伤在身,但没有太大的问题。勇士官方也更新了追梦的伤情,他已经获准参加5v5的训练。

亚当斯赛季报销

灰熊官方宣布,中锋亚当斯将接受右后十字韧带手术,2023-24赛季报销。此前,亚当斯没有进行手术治疗,膝盖状况很不稳定,而通过手术,他有望在2024-25赛季前完全康复。

灰熊连遭重创,今年3月份,布兰登-克拉克跟腱受伤,休赛期接受二次手术,大概率也会缺席整个赛季。莫兰特还要被禁赛25场。如今,亚当斯也赛季报销,灰熊的战斗力大打折扣。

薪资专家Bobby Marks表示,亚当斯赛季报销,灰熊能够申请伤病特例。若获批,他们将能够获得价值630万美元(亚当斯薪水的一半)的伤病特例。不过,要想使用这个特例签人,他们也得腾出一个名额。

灰熊的总薪水距离奢侈税线还差1710万美元。他们目前拥有124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7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和45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从11月2日开始,灰熊就能将莫兰特放到禁赛名单,并签下一名替代球员。

伊森因伤缺席2-3周

据火箭记者费根报道,前锋伊森因左腿应力性反应,预计将缺席2到3周的比赛。乌度卡曾表示伊森的左小腿依旧有痛感和淤伤。

上赛季,伊森打满火箭的82场比赛,是联盟中10位打满82场的球员之一。伊森因伤缺席了火箭的最后三场季前赛,费根表示,伊森的伤势较重,缺席时间甚至会比预计时间更长。他是火箭前锋位置上的关键替补,上赛季场均出场21.5分钟,贡献9.3分6篮板。他的防守和抢断,对火箭非常重要。

追梦获准参加5v5训练

勇士官方更新追梦伤情,写道:“德雷蒙德-格林在休赛期训练期间左脚踝扭伤,缺席了全部五场季前赛,他的伤情继续取得良好的进展。他已获准与球队一起进行5v5训练。重返比赛的时间,将取决于他的状态和恢复进展。”

追梦本人也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觉很好,但还没有恢复到100%,正在为此努力。追梦表示目前不确定能否参加对阵太阳的揭幕战,就算无法在那天复出,也不会缺席太久。上赛季追梦出战73场比赛,场均8.5分7.2篮板6.8助攻。

太阳比尔和布克有些小伤

太阳主帅沃格尔在采访中谈到布克与比尔伤势。沃格尔表示:“在全面对抗训练中,我为布克和比尔设置了一些限制,布克正在处理脚趾酸痛问题,比尔正在处理腰背问题,但他们应该都没什么大问题。”

布克和比尔都没有参加对湖人的最后一场季前赛。10月25日,太阳将在揭幕战将对阵勇士,如果比尔和布克没有大问题,预计三巨头都会出战那场比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