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7日,76人队记者Kyle Neubeck在节目中谈到了哈登的未来,他表示哈登会在休赛期跳出合同索要顶薪,若无法得到满足,就会离开76人。此前报道称,哈登有资格得到一份最高5年2.7亿美元的顶薪。

Neubeck说道:“关于哈登的大事件不会在本赛季发生,但他会在休赛期跳出合同,要求一份顶薪。若76人无法满足,他就会离开,因为他值得那份合同。如果让我猜的话,我认为这次他不会在金额上作出让步。”

此前,名记Shams报道,哈登已在为休赛期和剩余生涯做打算。两天前,哈登聘请了前阿迪达斯高管特洛伊-佩恩担任全职经纪人。这也是哈登自2017年以来首次聘请全职经纪人。

去年夏天,哈登拒绝了价值474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以两年6800万美元重返76人,下赛季拥有球员选项。他在本赛季减薪近1500万美元,也让76人增加签约灵活性,用中产和双年特例分别签下塔克和豪斯。

哈登新经纪人佩恩所在的Equity体育经纪公司,曾帮助NFL四分卫马霍姆斯签到了职业体育史上最大的一笔合同,那笔合同价值10年5.03亿美元。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9418fyt.com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