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9日,法国杯1/8决赛继续进行。明天凌晨4点整,洛里昂将坐镇主场迎战朗斯。

球队分析

洛里昂

截至目前洛里昂本赛季在法甲联赛取得了10胜6平6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7位。球队在主场的战绩中规中矩,共取得5胜3平3负。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稳定,过去的2轮比赛都不胜,特别是攻防两端都有一定程度的退步,很明显整体表现不太稳定。

朗斯

朗斯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目前取得了13胜7平2负的成绩,排名法甲第三。球队本赛季有冲击欧冠的机会,目前无论是联赛还是杯赛,朗斯的状态都是十分的火热。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并不好,连续3场比赛不胜,整体全面下滑了,特别是球队的进攻火力不再强势,过去的3轮比赛仅仅是打进2球。

盘面分析

洛里昂的表现虽然差,但他们毕竟是连续在主场作战,球员没有体能负担,反观朗斯是连续做客,而且状态也不佳,上赛季做客洛里昂时,他们还爆冷遭遇了惨败。综合分析,看好洛里昂在主场常规时间有望保证不败。

全场推荐:洛里昂+0.5



Nice3.com X FYT富易堂 专业合作足球投资平台:↓↓

https://9418fyt.com/

作者 James23

发表回复